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提高

? 文章说的梅花伞最近是没的说,强势逼人。油改概念今天再次强势,还是那几只,其中的000637我是提到过的。这是这几天稍微不错的概念了。

? ? ? ? ? 周一提交的002358只要不是追高买进的,到目前也是稳健获利。还有宝莫股份也是稳健获利,是的,我在乎的就是稳健,赚多少看市场,看主力,我只要求胜率。

? ? ? ? ?市场最近两三天,还能玩,玩什么,我大致也说了,抛砖引玉。大盘只要不大跌,涨停板数目只要在25只之上,(最好没有跌停板),市场就有得玩。

? ? ? ? ?概念和形态那个主要?我看重形态,作为技术派,我认为股价反应一切,同概念不同命的时候多了去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都知道选股要选龙头的一个原因。形态不好的个股,我一概不碰!

?从昨天开始,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提高,这是好事,至于基金,他们最近在会前,也会加大调仓,备战排名。

? ? ? ?

? ? ?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

若为交易故从上看下来

心浮气躁搞投机操作失败

聚精会神做功课交易顺利

贪得无厌谋暴利快速败北

步步为营有耐心慢慢增长

心恐胆惧去营求徒增伤悲

取之有道知进退知足常乐

量浅心高无气度大器难成

功深力满有敬畏纵横天下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