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弱一目了然

?大盘最近三天有小暴跌这个词语,不算过分。

?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呢,你一看就明白了,今天大盘暴跌,但是涨停板的数目还是近50家,市场的投机氛围没有降温。

? ? ? ? ? ?作为一个投机者,你必须熟悉市场的一举一动,非要玩和指数息息相关的蓝筹,赚钱注定很难,上周四,中石化涨停,单日市场不买账,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一切都是经验,这种经验,不是一时可以学会的,但是你要是不用心,老股民 亏得不玩的人也大有人在。上个文章,我明确指出,不是28转换的,为什么能蒙对,因为,我在观察!

? ? ? ? 有些行情是必须参与的,有些行情是看的,这点你必须有自知之明!股指短期震荡后,还不乐观,今年,期货上,要有做空的思维!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