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还有跌

? 创业板还要跌,上证指数靠着中石化独自 ,但是没有银行的帮助,大盘也走不了多远。关于中石化,我前面两天说了,因为它有概念,你看最近几天中石化的走势,和一个小盘股般活跃,那天,中石油也来个概念,大盘会飙升的更快,但是遗憾的是,这两只个股,已经沦为了股指主力的工具,所以,有一定的操控性。

? ? ? ? ? ? ? ?另外,有人问我,为什么白银比黄金弱,这是他们的性质决定的,你做期货,必须首先是一个研究员,还得是个操盘手,两者结合,你才能成为一个单打独斗的战士。黄金可以避险,但是白银商品性更强点!


? ? ? 民生银行去年11元的时候,有一些股民,(甚至是大资金的散户,认为柱子哥打算几年不卖出该股,就追高买进,现在懵了,你哪一点资金,你玩什么大蓝筹呢,再说,你就是投机,你能持有三年五载吗,不要贸然跟风,要考虑自己的情况,你就是为了赚钱,亏钱就是可耻的,就这样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