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不是抄底,

整个五月,我博客没有怎么更新,在群里也基本没有提示,有没有机会,当然有,但是对于多数人而言,不易。其实,我坦率的说,我自己目前的在股市的资金也不大,我主要在玩期货。

? ? ? ? 热点反复无常,我要是说,对于你喜欢玩短线的人,对于没有说,对于不喜欢玩短线的人 ,指数和死了一样,没有啥好说的。我之前说过,今年有一次吃饭行情,现在没有大跌,对于智能做多的股市而言,这个机会当然是尚且没有来的。如果来了,如果我看到了,我会说的。

? ? ? ? 六月世界杯了,有没有魔咒,我不想说,但是对于流动性较差的市场而言,起码不是利好。

? ? ? ? ?稳健的人,继续等吧,想玩短线的,半仓之下,继续玩,这样的市场,对于短线的提高,其实是好的阶段。

? ? ? ? ?类似华谊兄弟这样的个股,从去年年底,我就开始间断性的观察,我想知道,他的筹码,到底是如何和瓜分的,因为这样的投机股,疯狂过后,必将是一地鸡毛。

? ? ? ?五月的机会,我自己看得懂得,是次新股和热点强势股的梅开二度,为什么我会在二次启动的时候才看得懂,因为第一机会,是有内幕消息支撑的,等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开始调整了,所以,只能等第二次,当然,第二次也会有夭折,你防范的唯一手段就是止损了。

? ? ? ? ? 放量是唯一的真实,要么是平台突破,要是是底部启动,这样的操作,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短线的有效性才能更高点。

? ? ? ? ? 不说过去,你就对照今天的强势股(涨幅前50名,你看到了什么?)

? ? ? ? ? ? ? ? ? ? ? ? ? ? ?博超跌反弹,不是抄底。还有,有一种超跌叫做梅开二度!你赚钱后,要记得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