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的走势暨尾盘跳水揭示了什么?

各位早安!


昨天的走势要不是尾盘的跳水,完全符合了本博《上调准备金率对于股市影响的几种可能与对策》文中的第二种判断,既然如此的走势,它告诉了我们什么?我想,它至少揭示了如下两点:


一是大盘依然强势,但在3180--3200之间压力大,阻力大,需要反复盘整加以整固,这就是暗示大盘将以时间换空间,从技术上看,大盘在等5日线、10日线、20日线的合拢、靠近,有必要也正在修复已经严重超买指标,然后奋力向上,小牛市格局未变。


二是既然以两桶油来加以燃烧,说明了大盘风格将发生改变,将从题材股、中小盘股转变到大盘蓝筹股上来,也可以说,大盘蓝筹股需要补涨。


......


两点需要注意:


一是年底将至,股市热点是否将是绩优股、高送配题材、重组题材呢?


二是全世界老大的美国股市之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已经走到了它的颈线位11500-12000点之间,其压力大,阻力大,它是否会二次探底呢?如果走了二次探底,那么中国股市是否也跟着二次探底呢?这种可能行很大,必须引起高度注意。


注意G20会议新闻、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新闻...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