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冷静面对周五的大暴跌

?


晚安!朋友们!


大盘的调整在预料之外也在预料之中,是必要的也是必定的:1、自10月份以来的连续上涨,都没有充分的像样的调整,因而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这些获利盘需要消化,需要回吐,所以调整时必要的;2、从阻力线看,3181-3200点之间压力非常大,本次最高点3186.72点进入了高压力区,所以也预示大盘必定调整;但周五的大暴跌实是在本博得预料之外,来得那么的突然,以至于完全悶了,然!冷静分析一下,一纸的高盛公司的报告和稀里糊涂的上调印花税传闻,导致了大盘如惊弓之鸟,实是非理性之至啊!我们不妨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这!是否是高盛公司的阴谋?是否是主力的阴谋?是否是它们借故打压以达到获取廉价筹码或借机调仓换股?我们应该承认,当前股市确实利空因素不少,但利多因素也不少啊,所以,这样的大暴跌完全是非理性的、情绪性。财政部的辟谣能否会挽救了大盘,我想,有一定的效果,但为时已晚了。


后市看:明天早盘能否收复20日线非常重要,如果无法收复,那么,本轮小牛市宣告结束,大盘将以时间换时间换空间的一段充分的调整,才有可能再度发力。如果这种推测成立,那么!大盘的第一个调整的目标位是2932-2946点之间,第二个目标位是2864-2868点之间,第三个目标位是2790点左右,超强力支撑位是2750点左右。


操作上:明日早盘要密切观察盘面变化,如果上攻,当发现量能跟不上无法攻上20日线时,要坚决逢高减仓,如果早盘开盘低开后继续恐慌性抛盘,当发现无量空跌时,可以果断介入,抢超短线反弹,做T 0,但见好就收,不可恋战。


请密切关注大盘蓝筹股、高送转股、新能源概念股,人民币升值概念股。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据此买卖,后果自负。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