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或许就是牛市的开始

?? 各位晚上好!本博停博了好久了,今晚试试我的博客网站还能不能用,也就是试着发。


? 好久没有时间关心股市了,今天放假有点时间,就去研究了大盘走势,发现节前的走势应该是主力机构借利空而诱空的结果,所以,本博认为:节后或许就是牛市的开始。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 晚安!个人看法,不作为操作依据,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