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然期待着红五月

晚上好!


?? 本博对于五月份收红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抛开消息面因素),理由如下:


?? 从历史上看:1992年--2010年(计19年)的五月份收官情况看,五月份收红有9年,收绿的有10年,所以,其概率各占50%,由于去年收绿,所以,今年的五月份收红的概率较大。


?? 从月线上看:MACD金叉基本形成,开口将放大;同时,月K线受10月线的支撑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从而显示未来两周将展开反攻,其力度取决于量能的放大于否。


?? 从周k线看,虽然MACD死叉,显示大盘还将下探,但指数低点已触及120周线,获其支撑而完成探底成功的概率较大,另外,周线的KDJ的J值已是触底,随时有展开反攻的可能。


?? 操作上:选好股票,持股为主,50%仓位乃至满仓。


??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晚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