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的三大看点

?


周五大盘的三大看点


? 周四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全天的量能为810亿元,仅仅比多头量能生命线高出10亿元的成交量。缩量整理是下跌中继还是短期见底的标志呢?周五大盘又有哪些看点呢?


? 正如前文所说的一样,20日线成为大盘短期喘息的位置,当前20日线正以每天5点的速度上移,也就是说到周五的时候,20日线就会上移到2400附近区域了。值得一提的是,从拆分120分钟K线图看,先行指标J值出现快速的下挫,盘中最低降到-24的超低水平,为近年来罕见,虽然尾盘此数值有所回升,但依然保持在-15左右的超低值,显示市场短期存在比较大的反抽欲望。配合拆分60分钟K线图指标分析,这种反抽的动力就越发强劲了,至于反抽能否演变成反弹,则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 周五大盘又将是不平凡的一天,有三大看点值得大家注意。其一、周五将发布20124月份CPI等国民经济运行数据,此数值将直接决定后市的走势。普遍机构预测4CPI数据约为3.4%,比3月环比回落0.2%。如果最后出来的数据小于等于3.4%将直接利好股市,而大于等于3.6%则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其二、关注两市的涨停家数和板块资金的流向情况。这两组数据最真实反映出当前行情的表现,涨停家数只要维20日线的支撑位置可以适量低吸近期分时超跌股,一旦拆分60分钟K线图指标金叉确立,周五有望形成逐步回暖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