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盘前,大盘或有反抽,赚钱并不困难

?大盘:


外围暴跌,国内期货市场满盘皆绿,内忧外患,看似凶险异常,非短线高手,嗅觉灵敏者,空仓观望为宜,但大盘小时级别反抽即将来到,而且从昨日盘面看,承接盘有力,短期或有反抽,高度视力度而定,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现阶段最好的办法就是观望,趋势决定幅度,题材决定热度,龙头决定强度,现阶段具备什么?我知道,你呢


热点:


医药(南京医药、广州药业、白云山、兰生集团、) 环保(巴安水务) 涉矿(闽东电力、海亮股份、创兴资源)


个股:


600713 南京医药 跟随医药板块上涨,但最近强势明显,开盘介入,坐收涨停,后市看高一线。




000993 闽东电力? 福建小贷股,涉矿,受益福建出台小贷转银行方案,周线图破,本周有望开启冲高赚钱浪。今天应该走冲高回落,注意买入的节奏,别踏错了。



300239 东宝生物 又一只被特停死的大牛,双头走势明显,后市生死未卜,连累了稍显强势的000606青海明胶,我在遥望,涨停板上,有多少大牛在疯狂的上涨,涨到疯狂,就被特停,特停出来非死即伤。


本博持有0606青海明胶,微套中,今天出了就是,牛股多的是,不必纠结。



300262 巴安水务? 开能环保的兄弟股,底部起涨以来,虽没开能环保走势凶悍,但其节奏感很强,看来有抢班夺权当老大的架势,关注环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