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 今天沪市缩量350亿,明天会怎么样?


 
今天沪市缩量350亿,明天会怎么样?
 

2007-09-06 00:06:54
标签:证券/理财 理财

    今天沪市以盘中跳水的方式进行调整,但大盘还是收在5298这个关键技术位之上,说明市场还是维持强势格局。以这样的方式回补缺口很完美。两波跳水时,都跟有部分恐慌盘出来,即使这样,沪市仍然缩量350亿,这意味着什么?值得我们深思。尤其是在市场高达1.3万亿的存量资金,足可成为支撑市场震荡走强的坚实基石的情况下,出现这么大的萎缩!这只能够说明大部分筹码仍然具备较强的持有信心,但对于颇具威慑力的跳水架势,手中持有现金的投资者又不敢贸然入场接盘!而到了14:45重拾升势,确认了5223的低点后,一直持续到收盘都有汹涌的资金入场抢盘!这应该可以预示着后市仍然会延续震荡走强的趋势。但是希望明天能够在大盘上行时候出现补量,5300点的位置,1530亿的量显得动能不足。
   
    所以,我觉得明天仍然会延续震荡向上的走势,调整的极限应该在5223~5226一线,而收盘应该在5350附近。特别要强调的是,要补量!
    明天应该是一个让大家心情愉悦的日子,只要你不在意盘中的震荡!
 
    还有两点看法:
    1、有色金属和稀缺资源板块一周的调整,已经比较充分,今天已经开始活跃,占据板块涨幅前列,后市应该会有亮丽表现,而它们作为前期的热点板块,重新走强也会引领大盘继续前行。
    2、天津板块是我一直看好的,泛渤海经济圈的崛起是国家区域经济格局调整的重心,成渝特区表现过了,这个板块该上场表演了。但是它似乎是在等一个契机,所以近日要密切注意泛渤海经济圈的任何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