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下周怎么走?我们怎么办?

  下周怎么走?我们怎么办?



2007-09-09 20:35:43
 
标签:证券/理财 理财

    周五下午的两波跳水,在日K线上留下一根略带上影线的中阴线,在利空背景下的这根中阴线意味着什么?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是什么?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是不是5.30要重演了?我的回答很清楚:不是,至少现在不是!在前两篇文章我已经充分阐述了理由。既然不是5.30的重演,那么就没必要恐慌!那就让我们以轻松的心态来预判下周的大盘可能出现的走势:
    最有可能的走势:
    下周在5250~5500的区间进行充分的震荡,并可能创出新高。洗清浮筹,为下一步再展升势夯实基础。周一,低开30~50点左右走完周五的下跌惯性,盘中探底的极限位置5221~5223一线。收盘可能以小阳实体,带上下影线的类十字K线收盘,完成企稳。周二、三极有可能收出中阳。周K线收出长下影的阳线。
    另一种可能的走势:
    如果不能够在周一、周二两天内企稳,那么市场恐慌心态将汇聚成为强大的做空动能,恐慌盘以泻洪的方式汹涌而出,引发中级调整。
    周五在利空背景下,量能上反映出市场筹码相对稳定,只有在最后20分钟有部分恐慌盘出逃,观望心态浓厚。投资者手中的筹码需要和充裕的场外资金都需要信心!所以,我们既然判断尚不是中级调整的开始,那么主力就不会容忍连续的阴线来打爆信心而引发中级调整。在如此高位,加上利空背景,是不可以破位的方式做洗筹动作的!反之,如果再有连阴出现,那就说明主力在启动中级调整了!那么,我们还等什么,卷铺盖走人了事!
    还是我反复说的:关注成交量!沪市2000亿以上才考虑走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