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中级调整真的来了吗?
 

中级调整真的来了吗?


2007-09-12 02:16:05


标签:证券/理财 理财



    昨天的反弹让大家都有了云开日出的感觉,原来我判断应该是小阳实体,带上下影线的类十字K线收盘,完成企稳。但是市场竟然呼啸而上,一举收复5300点!而今天好端端的大盘突然变脸,在一个小时狂泻200多点!放眼望去,哀鸿遍野,两市才85家上涨,100多家跌停!两天的走势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这是为什么?难道真是中级调整来了?我们前几日判断是主力借利空顺势而为的洗筹行情,难道真是错了?那昨天的中阳算什么?是诱多?是拉高为了出货?昨天缩量明显(沪市萎缩340亿),显然不没有在拉高中出货,那今天市场暴跌241点也才放量170亿,更不象机构出货啊!那到底是为什么?不令人深思吗?
    我们先看看是什么因素导致了今天的暴跌。今天公布8月份的CPI指数,市场对此早有预期,而且市场对后续可能的加息也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市场不可能因此而作出如此剧烈的反应啊!相对于提高准备金率和加息,真正对市场有直接影响的是2000亿面向公众的特别国债,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啊,实际上央行近日的调控措施,回收的流动性和9月份到期的8000多亿央票基本可以对冲的啊!人说是尚教育风险,市场不给面子的结果!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这好象还有那么点意思。回想5.30不就是再三招呼不听的结果吗?但是,5.30这样行政干预对吗?管理层还想再犯一次这样的错?应该不会!暴跌和暴涨一样都不是管理层所愿意看见的,何况马上要开十七大,不要稳定了吗?没有了稳定,那就是X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了!那么,是9.11六周年?市场有必要吗?山姆大叔自己纪念一下就行了,要我们这些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这么认真吗?
         既然没理由,那就有问题啊!
        所以只能够认为是主力在加速拉升前的洗筹行为!
        这是因为:周五主力借利空洗盘,116点的大跌也没震出多少恐慌盘,所以必须再望深处打!这样我们也就理解了为什么昨天拉出中阳了——那是为了给今天腾出足够的空间,使今天的跳水更加吓人啊!没有昨天,今天不到5000点以下了吗?而这不是主力希望看见的!
         既然我们搞清楚了昨天、今天大盘的阴阳脸的真正原因,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可怕的呢?向下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空间!大家还记得8月24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吧,5050~5052,这两个点会有支撑吗?至少明天有!明天回补缺口稍作下探后,就应该在此以上止跌,然后开展报复性的反弹!反弹的目标位可能在5231一线。经过报复性反弹后,周末甚至直到下周初可能还会有一次洗筹,极限位置就是8月15日的高点4916(8月6日的缺口4562~4564应该是到不了!),然后吹向冲锋号,宣告加速上涨的行情的启动!
        哈哈,我是不是有点死多头的意思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