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大盘到临界点了!


大盘到临界点了!




2007-09-20 00:51:27


 
标签:证券/理财 理财


 



    今天的大盘走得很怪异,在盘中就没看明白。整个晚上也一直在琢磨一个问题:昨天的两行、今天的中石化坚决的护盘动作是什么意思、代表了什么?同时,在今天的两波气势凌厉的跳水时,竟然没有恐慌盘出逃,沪市成交量今天又萎缩了183亿!这是什么意思呢?
    再思再想,还是只有一个结论:主力还在继续震荡洗筹,但是又不希望指数下滑太多!   
    在14日的文章中,我们说:“震荡的效果并没有主力设想的那么好——震出的肉不多,哈哈!如果这样,只能够加大震荡,除此别无选择。主力自然应该利用市场的这种心态完成未竟的事业,继续洗筹! ”。在16日的文章中我们还说了:“什么时候能够市正式向上取决于主力机构对从9月7日开始的洗筹结果是否满意!387点的振幅震出的货似乎是少了点啊”。这也是我们判断的拉升迟来的原因。
    如果这个判断成立,那么,即使你再吓人的跳水,大家就是捂住不跑怎么办?难道无休止的震荡下去?这显然不现实。这是因为:
    1、成交量严重萎缩,说明多空分歧加大,市场观望气氛增浓。现在的局面是:持筹的在等大盘明确方向——向下的方向明确才会出逃!心态差的该走的这几天已经走了,现在的筹码不明确下行的方向是不会动的啦。而持币的投资者和场外的大量的资金呢,也在等。要不你明确向上突破的方向,要不你下杀到场外资金认为可以接受的低点,两者居其一才会进场!   
    2、这几天大盘在高位犹豫,而在高位犹豫太久和弱市一样:久盘必跌!7日——12日大盘的上蹿下跳、昨天和今天的盘中跳水又用指标股急速拉起,这样的走势已经让很多人的神经饱受折磨,已经十分脆弱。到了忍受的临界点,就会崩溃。一旦崩溃,一泻千里的恐慌盘夺路而逃的时候,恐怕连主力机构也无法控制!所以,震荡应该也会适可而止的,会在很短的时间内 选择方向!
    3、明天是7月6日反转以来的第55个交易日,时间之窗的作用也将使大盘尽快作出方向选择。

    4、钢铁股似乎有企稳迹象,如果企稳就可能成为推动大盘突破的主力。
    5、601600中国铝业已经企稳,极有可能再起升势!它的旗帜作用也是不可小视的。

    所以,我的观点是:
    大盘将在三个交易日内决定突破方向,而我自然还是一以贯之地坚持拉升的观点!在拉升前,极有可能再来最后一击,而极限低点就应该在5312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