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7日,触底反弹,结束盘局!
    今天的缩量说明了什么?我只说一句:空头已经势穷力竭了!

       很多人认为缩量表明上涨动能不足,空头占了上风。如果真的这样,今天空头就应该把指数直接打到5100点,甚至5000点以下!


       今天多头主力看似毫无还手之力,但是大家看看601398工商银行是怎么表现的?在11点到下午2点一直在6.39元和6.40元横盘,2点以后才主动后撤,退到6.36元一线。这说明什么?主力机构早盘还启动了宝钢、马钢,在尾盘马钢更是逆市大涨近6%!这就是主力机构在腾出战场,让已是强弩之末的空头做最后的表演!大家看看,前几日连续的长下影说明了什么?就是在逐步释放空头的能量啊!


       经过今天一跌,天平看似向空方倾斜,很多犹豫观望的惜售者很可能加入明天的杀跌行列,成交量也会放大,从而达到主力机构的洗筹目的(前几天我一再说震出的肉不多不会让主力满意)!同时,场外急于进场抄底的资金也将引发较大反弹,帮助主力拉升大盘


       20日的博客我就说过,大盘在加速拉升前会不断震荡洗筹,极限位置5312点。但是,由于横盘过久让投资者饱受煎熬,心力交瘁,加上今天的大跌,会使明天的下杀力度加大,从而增大指数震荡幅度, 可能会破5312。


    近来市场盛传A50的魔咒,说A50指数交割日会大跌,还举出5.30为证。我认为纯属胡说八道,牵强附会!那6.19比5.30有过之而无不及,又是什么魔咒作祟?再说,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的就应该象当年支持香港力拼对冲基金那样力撑大盘。试想:怎么可以让外国人操控中国A股赚钱?何况股指期货推出在即,如果现在就这样,那以后中国A股市场谁说了算?近段时间加速超级大盘蓝筹上市其实还有一个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外资无法操控中国A股啊!


 


    总而言之,明天将会触底反弹,结束盘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