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十字星暗藏主力惊天新动作

隔夜原油大逆转收复大部失地以及欧美股市均呈现小幅反弹,加上亚太市场特别是日本股市大幅反弹,两市出现了高开的局面,不过开盘后,由于量能不济,市场就开始出现了休整,并且在第一个小时之内沪指延续周一弱势持续震荡下跌翻绿,不过在剩下的交易时段沪指基本上维持横盘震荡,最终沪指收盘上涨0.30%,报收3042.82点,量能连续四个交易日呈现萎缩,仅成交1809亿元。盘面上多个自贸区板块表现较好,次新股也有所表现。变盘的时间已经十分的接近了,或许近日就会有答案出来。



本博一直都在文章跟直播中提醒到,如果操作上不懂得先人一步,即使身在牛市也枉然,如今市场回暖,如何把握市场脉络是很关键的。涨价概念股再次的表现强势稀土永磁板块大幅飙升:厦门钨业盛和资源广晟有色安泰科技北方稀土中色股份、五矿稀土等均大幅上涨。消息面上,据媒体4月19日报道,受稀土商储影响,18日稀土主流品种价格出现不同程度上涨,氧化镨钕含税报价至26万元/吨以上。午后深圳国资改革题材股大幅拉升:深深宝A深天地A涨停,深物业A深纺织A深深房A等涨幅居前。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国企改革的全面实施,地方国企上市公司资本运作节奏明显加快,未来国资证券化以及借壳重组将潮流涌动,为资本市场带来新动能。本月22日,2016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暨人工智能6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京举行,届时相关概念股如科大智能(300222)、江南化工(002226)等可注意重点的留意。更多的个股详情要持续的锁定本博实时直播!!!



技术上看,股指连续多日缩量整理,但是大盘却一直稳稳站在20日均线上方,3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当前A股市场的走势反应出当前处于比较弱势的状态,在外围市场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大盘仅在开盘上有所反应,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虽然还没有出现大幅向下波动,但持续维持休整的态势,给多方的士气给予沉重的打击。同时创业板指虽然暂时能够在楔形三角下沿和20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持,但MACD已经翻绿,近期红柱走势和价格也呈现明显背离,随着沪指和创业板指20均线逐渐接近指数且开始走平,大盘变盘已经进入倒计时,静待市场方向的选择。




周二版块个股再次极端分化,充分说明当前市场筹码十分不牢靠,而在量能缩量反抽下,股指地量十字星或暗藏了主力重大新动作。我们认为,虽然当前宏观经济有向好迹象,但在后续货币宽松、信贷下降情况下,经济持续大幅回暖空间不是很大,这让多方难于形成一致做多共识。特别是业绩地雷让盘面呈现极端的结构性行情。最近盘中提醒好股真是太多了,具有国家队增持的223北京君正尾盘冲击涨停板,妖股0019深深宝A在再次的封涨停。无人驾驶三架马车2488金固股份中原内配以及亚太股份等纷纷逆势的突破。老朋友赤峰黄金年后到现在接近翻倍了,高送转概念2625龙生股份出现休整的低吸机会。要是觉得本博文章对大家有益,请按ctrl+D收藏博客地址,更多具体相关信息参考可跟踪我们盘中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