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总结及下周重要策略

本周总结:


本周A股走出了一个缩量下跌趋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分别下跌1.02%、2.48%、3.41%、2.37%,两市成交22597.08亿元较上周继续萎缩10.70%。沪深股指周线五连阴,本周二市场的无量反抽失败,周三周四的阴线完全将周二的阳线反包,深市三大股指均创调整以来的新低,各大股指周线再收带上影线的缩量阴线。


沪市在权重股护盘下没有创出新低,但是距离2838点前低也只有一步之遥,周五收带上影线的缩量小阳线,但是成交量仅1600多亿元,创出了3个月以来的地量,周线缩量五连阴,跌破60周线,仅剩30周线2800.92点的支撑。从沪市日线及周线的技术指标看,本次中期调整没有结束,但量能极度萎缩,均线指标严重底背离,大概率要回补2月25留下的2804-2838点缺口,但是底部已经渐行渐近。创业板周线罕见七连阴,跌破包括30周均线所有均线,是目前最弱的板块之一。


下周抄底策略:


经过本周五的缩量小阳线后,下周初大概率还要下挫,深市三大指数都已经创出了新低,而沪市创新低也不可避免,目前对指数回补缺口市场有一种共识,A股是一个逢缺必补的市场,场外资金都在观望中,没有回补缺口,都没有信心进场。证券、保险、银行周五都纷纷护盘,但是异动的力度还不够,而其他大蓝筹保险等表现也很弱,看不到主动护盘的迹象,所以,下周初的市场依旧不够乐观,但是物极必反,一旦回补缺口后就会出现一次带量的反弹行情。


一旦下周回补缺口,我们将实施抄底计划,瞄准金融板块和互联网金融布局,因为市场要带量反弹,金融板块是首当其冲的,而经过本周五金融三剑客护盘失败后,下周初应该有补跌走势,然后他们补跌,指数必然下挫,是我们最好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