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7 实盘直播 强势金股 主力动向


? ?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金管家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

? ?欢迎大家进入我的直播室,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喜欢我直播的朋友记的“收藏”我的博客地址

? ?///////////////////按F5刷新博客/////////////

08:59 早上好,我是金管家,欢迎光临直播间!


09:01?见证实力的时刻到了!!06日14:47分以2.94元参与的 600173 卧龙地产期待在周四获利出局~请兄弟们共同见证!!参与的朋友做好卖出的准备!


09:04 大盘分析:昨日尾盘跳水放量抄底资金快速出逃。三中全会即将召开,未来几个交易日将成短线敏感变盘时间,向上波段筑底完成,向下展开第五浪杀跌寻底,注意2100点位置得失。改革题材从主板向深市小盘股蔓延,新股未开闸前改革仍是炒作主线。


09:31 大盘低开3点,盘中有上冲的动作,谨防冲高回落,创业板向下的跳空缺口须尽快回补。


09:40 数钱了!大赚7个点,你们呢?06日14:47分以2.94元参与的 600173 卧龙地产,以3.14元出局,赚7个点!恭喜跟随金管家同步的兄弟!您想跟上了吗?

09:50 还记得王雷给公开点评的两档“慢牛”品种?600475华光股份已经出现拉升,还有600481双良节能目前正好回落到技术支撑位!继续关注

10:00 您还想为亏损而烦恼吗?那就跟上金管家!本周实战已成功操作了300256星星科技赚28%、000976春晖股份赚17%、津滨发展000897赚25%、天津海运600751赚20%、大橡塑赚6%、昆明机床赚4%、汇鸿股份赚7%、卧龙地产赚7%战绩非常不错,恭喜跟随金管家的朋友都赚大钱了!

10:09 注意2127点支撑,此点位若不能止跌,将会去考验2100点。

10:20 机会已提示,您把握了吗?05号推荐的 002024苏宁云商发力上攻6个点,继续观察资金的攻击力度。您跟上了吗?想参与的朋友,可以来与我交流!!

10:45 拒绝一切可能存在或者存在的诱惑。

10:55 指数太弱了 ?现在炒股 ?是操着卖白粉的心

11:00 ?创业板又带动指数上收!还是前面说的,主板下行空间有限,不要过于恐慌,这个位置最好的操作肯定是等着B浪反弹再说!

11:10?对前期手游网游传媒等热点,不要抄底,这些都已经被市场资金所抛弃!这个周末开始就是研究未来的新题材,三中全会一般是对未来10年的定调,这里面的题材可以深度挖掘!

11:20 临近午盘,股指止跌回升,目前大盘下跌的空间有限,反复的震荡之后大盘再度走强的概率更大。中石化近期连续上涨大门时这个走势和力度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不具备操作价值

11:25 ?小幅震荡,今天量能制约了指数上行和下行的空间! ? ? ? ? 早盘直播到此,朋友们下午见
15:55 下午临时有事外出直播暂停,明天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