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8 实盘直播 强势金股 主力动向

??

? ?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金管家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 ? ?欢迎大家进入我的直播室,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喜欢我直播的朋友记的“收藏”我的博客地址

?? ///////////////////按F5刷新博客///////////// ?

08:30 早上好,我是金管家,欢迎光临直播间!


09:00 见证实力的时刻到了!!07日09:45分以5.26元参与的 600099林海股份 期待在周五获利出局~请兄弟们共同见证!!!参与的朋友做好卖出的准备!


09:08 大盘分析:昨日变盘敏感日股指杀跌,短线向下突破形成调整第五浪杀跌可能增大。三中全会明天正式召开,改革题材退潮等待会议公布正式改革内容,深市小盘炒作等待会后证监会是否出台新股发行正式稿。年线破位反抽行情已过,操作上控制仓位静观行情演变。


09:25?股指期货低开0.26%,主要是受美股影响。但是期货60分钟的K线和MACD指标已经背离了,MACD指标最准确的用法就是通过他和K线的背离来判断大盘转势。


09:30?大盘低开0.4%,开盘涨停3家、跌停两家,今天早盘杀跌、但是很快会拉起来 ?


09:33 大盘继续低开,做多的力量稀疏涣散。这种阶段大家保存实力很重要,咱们见招拆招,不急不躁。缺口须尽快回补,不然调整将会升级。


09:42?我们VIP圈子昨天追了煤气化,今天只赚了3%走的。第一个涨停分时图显示抛压重,第二个涨停是10点以前,肯定要追,很多热点龙头股都是这么走的。如果有板块呼应(该板块涨停三家),那就持股,否则集合竞价走。按技术应该这么操作,安全性很高,他就算涨停了我也不遗憾。以后见了这种分时图一样会追,一样会如此把握卖点。


09:52?小赚3个点,你们呢?07日09:45分以5.26元参与的 600099林海股份本博以5.41元出局,赚3个点!恭喜跟随本博的客户!这样的牛股您想要吗?


10:12 龙头就是不一样!没错吧!!津滨发展天津海运已跟踪分析了较长时间,我说过参与这里个股波段时点把握很重要。今天的市场景象,再次说明当前市场做多热情都是被压抑的, 只消一捆柴火就能燃起一片焰火!


10:20 自贸区概念品种中天津板块震荡两天后强势拉升,津滨发展天津海运天津松江天津港滨海能源等强势拉起,我们前面就说过这个板块会不断活跃的,相信会低吸的朋友一定收获不错,另外还提示过的广东自贸概念也表现不错,珠海港盐田港深赤湾A等也逆势走强,相信把握到的朋友也不错的。这两大板块要反复去关注。


10:33 实力再次验证,跟紧金管家有赚钱的机会!本周实战已成功操作了300256星星科技赚28%、000976春晖股份涨17%、津滨发展000897涨25%、天津海运600751涨20%、大橡塑赚6%、昆明机床赚4%、汇鸿股份赚7%恭喜大家跟随金管家赚钱了!想擒牛股,赚大钱!继续锁定金管家直播间!


10:37?联合化工 今日公告,公司将以28亿元收购合力泰转型触摸屏。联合化工002217)高开后资金迅速向上发力封死涨停。 主力大举动流入,短期还有拔高机会。



10:48 大盘虽没怎么跌,但个股下跌比较大,特别是前期涨得高的品种继续补跌,延续反弹之后继续下跌的局-面,所以前期涨得高的品种一定要快进快走。最稳健的做法是不参与这类品种。



10:55 兄弟你大胆的往前走,莫回头!000897津滨发展虽然盘子很大,但是资金做多的热情一点也不减,继续对他加油鼓气!恭喜“11月翻倍计划”的朋友!还没加入的朋友,请来找金管家!


11:00 哈哈我们的豫能控股再度拉起,创元科技也表现稳健,本周二参与的朋友,波段可继续持股,短线可以高抛锁定利润。



11:08 地热能概念艾迪西洗盘后强势拉起5%以上,最近也常提示,常发股份海欧卫浴也有望反弹。

11:15 天燃气板块也有望反弹,长春燃气大通燃气激进的朋友逢回调留意。

11:20 空头队伍不断在增加当中。在这种极端畸形的市场背景之下,行情还能从低位走上来了?上午的量能真的说明市场很纠结!

11:30 ?昨天有参与合肥城建的朋友,找机会锁定利润吧。大盘趋势走坏了。当前应该多看少动谨慎策略操作为主.朋友们下午见。

13:1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金管家直播间,继续为大家挖掘牛股。



13:15 昨天说到的仓储物流外运发展今天表现不错逆势拉起,还有机会走高,持股为主。新三板高新发展,长春高新东湖高新午后异动拉起。

13:25 ?哈哈,惠博普拉升4%左右了,广聚能源泰山石油神开股份等也拉上了,真强。朋友们等着拉升吧。宝莫股份山东墨龙广汇能源也会上来的,继续关注吧。

13:35?以平安银行为首的银行股拉起,再加上上海自贸区概念如外高桥锦江投资上港集团浦东金桥东方创业华贸物流爱建股份等反弹,大盘探底反弹,不过这需要多方配合,否则不排除反抽后继续探底的可能。

13:45 土改概念逆势拉起,北大荒最低跌停,最高下午上涨7%以上,辉隆股份亚盛集团中兴商业等纷纷拉高,农机股一拖股份美丽中国概念丰林永安福建金森等继续走高,相信这类品种还会拔高的。

13:50 地热板块走强,我们早盘再度提示的常发股份午后拉升8%左右

13:58 互联网呀,强势,哈哈,我们的掌趣科技,午后大涨9%以上,乐视网大涨7%多,其他的如人民网上海钢联中青宝等也上来了,天舟文化也会上来的。

14:04 ?上海板块受自贸区概念上涨的刺激,午后逆势拉起,海博股份强势涨停,外高桥,陆家嘴,中华企业,上海莱士,上海钢联,爱建股份等纷纷拉起,长江投资关注一下,300315早盘推出下午强势涨停恭喜有掌握的朋友。

14:10 民营银行的苏宁云商,民营医院的开元投资,婴童概念的, 星辉车模 养老概念桑乐金继续看好后面的后弹机会。

14:13 今早提示的平安银行给力逆势拉起,为大盘的上涨贡献了不少力量。

14:30 空头很强大,内外盘差距进一步扩大到3万手。是谁给空头这么大的信心和底气,让他们如此肆无忌惮的杀跌?

14:50?只是从大盘指数的角度看,股市与三中全会无关,也没有什么维稳资金。但是三中全会能给股市带来不少的热点,而且市场本身也调整到位了,所以会后的股市可以看好。?
14:55 再送2只涨停了,机会在于把握!津滨发展天津海运已双双冲击涨停,到目前主力资金锁仓情况良好,要涨停那应该是分分钟的事情

14:59 今天直播到此朋友们下周一再见,有什么要帮忙的记得加金管家。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布 局 扣 扣:26058586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