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2 实盘直播 强势金股 主力动向

?

? 免责声明:感谢访问『金管家博客』我将在交易时间内对大盘进行全方位理论及体系分析、积极锁定领涨板块、紧随主力操作步伐、盘中推荐最具备有投资价值的个股,收藏本博就是收藏您的财富!直播中如涉及个股、纯属博主个人观点、仅供做为参考、据此操作风险须自负. ?

? ?欢迎大家进入我的直播室,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喜欢我直播的朋友记的“收藏”我的博客地址


? ?//////////////////按F5刷新博客////////////


09:2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金管家直播间,为大家挖掘牛股的时候到了。


09:25 带领大家潜伏一票: 北新路桥 ?逢低可以中期潜伏 享受丝绸之路经济带启动的受益!


09:34 今日沪指小幅度高开,前15分钟关注能不能站稳在2207点上方。金融股小幅高开,两桶油小幅低开。题材方面,碳排放概念股002170直接开盘涨停。军工板块整体高开。


09:40 炒股到底炒什么?有人说炒业绩,有人说炒未来,有人说炒重组,有人说炒心态,有人说炒题材,正确的说法是,炒股应该炒,上升趋势。


09:50 ?要赚钱的继续围观我博: 诺普信002215 10.00附近杀进去,未来感谢有你的参与。


10:00?大家注意跟踪江山化工002061逢低考虑布局


10:10 短线潜伏一票新莱应材逢低关注,看好它的短线机会,手机费是有的。


10:20?特推荐的风范股份601700,短期一直创新高,当初承诺的利润已经达到了。


10:30 一个月赚20个点不是梦奋达科技提示的频率想必粉丝都清楚,让你疯狂的个股。


10:40 涨停,涨停,继续涨停;金管家推荐一股的江山化工002061目前已强势涨停,完全有机会可以买进的,恭喜买到的股友;这样的好机会你有把握到吗?


10:49 这票可以出局了,前天提示把握的 英飞拓002528今日继续活跃,加上当天的利润,差不多有8个点的收益,可以守利出了;恭喜大家了。超短线操作就是要快,准,狠


11:00 重庆港九600279渝三峡A000565;还有上涨空间,重点跟踪关注。


11:12 今天上战场赢第2回合洪城股份16.90下方杀进去,承诺5个点的盈利。


11:20 关于个股高抛低吸或T+0的具体操作,是操作理念与操作技巧的结合,需要股民朋友自己把握的,当你来咨询之后,可能已经失去了最佳交易机会。


11:30 早盘直播结束休息一下,下午见。


12:53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金管家直播间。


13:04 带领激进者把握一票 群星玩具 12.30下方积极布局,后市还有一波赚钱的机会。



13:19 从早上的数据上看,午后指数应当还是小幅度震荡为主,估计杀跌的话,空间也不会太大。


13:29 真是太牛了,英飞拓002528今日既然继续涨停了,强势股就是这样。


13:39 指数盘中创出小新低,如果午后指数能到2193点,激进者可以考虑抄底。


13:50 大家不要贪心,一只票有赚个3-4点就可以出了,一票票积累起来,也是很可观的,还有亏5个点必须止损出局,最好的买票时间以后自己定在下午14:40-14:50分,这样安全性能较高。


14:00 强势股就是这样,调整就是赚钱的机会,之前已经守利出局的潜能恒信300191经过调整,最近几天又开始大幅活跃了,第二波行情就是这样的走势。这是一种特别能赚到钱的短线操作思路,大家多去挖掘。


14:10? 这波下跌,煤炭,证券,保险,银行板块,全部大幅度下滑;目前的市场就是利用这些大指标来做盘。


14:20 目前多空还是比较平衡,反正我的观点就是,今天想要大幅度杀跌,还是很困难。


14:30 强烈推荐一股彩虹精化002256,后市仍有空间,逢低考虑重点布局;(切记:不能贪心)。


14:42?之前提示过的天银机电300342最近一直在创新高,恭喜那些有跟随买进并且耐心持股到现在的股友,没有买到的继续等待机会,因为牛股随时有。


14:51 实战分享新安股份600596 (现在价格12.00),逢低可以布局买进。


14:55 今天直播到此,朋友们下周一见。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有什么不懂的欢迎咨询金管家 26058586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