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跟踪----龙磁科技

好久没有分析跟踪个股了,龙磁是我喜欢的类型,忍不住写点什么,记录一下。

龙磁的基本面还是不错的,7067万总盘,4030万流动盘,其中约2200万小非解禁股。

发行价20元。2020年5月上市。

近三年,2020受疫情影响,业绩出现负增长,18,19都实现正增长。

今年中期更是大增200%,几乎是暴发的节奏。

各项财务指标都算正常,运营能力不断增强,呈现一派向好的景象。

和大多数新股一样,上市开板价89.69即为历史最高价,从开板之日(2020,6,10),一路辗转下跌直到2021年5月25日打出38.46的历史最低价。最大跌幅51.23元或57.12%。完成了一轮中型熊市的跌幅。

5月25日后,不管大盘涨跌,再也没见新低,且沿30日缓慢向上拓展,目前已突破年线,在其附近整理。

周5创出反弹高点55.52,后振荡回落。会不会这个55.52就是这轮反弹的顶部呢?

应该说,可能性有,但不高。

首先,该位置并未放巨量,庄家不可能在此位置全身而退。

其次,从最低点上来,最起码的反弹幅度0.382测算,也要到58.按0.5测算则要见64.这只是最弱势和比较弱势的情形。

更何况在下跌过程中还留下了60.72—60.94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本轮反弹中多半会补上的。

因此该位置洗盘完毕大概率要挑战60上方的这个缺口。

截止9月3日收盘价,反弹幅度38%,应该说还处于上升期的初始阶段。连日线的年线都未完全站上,各条均线也在梳理中,周线的60线还在上方。月线还未金叉。

目前的动态市赢率30不到,随着三季报及年报的临近,估值会不断修复,40倍市赢率对应的股价也在70+了,相信公布三季报时会见到。

如果年报能扩股(这是大概率),创出历史新高也不是没有可能。

该股的负面因素是小非已解禁,庄家的控盘相对较弱。

不管将来走的怎样,龙磁值得跟踪观察。

并非荐股,仅记录此刻的想法,绝对不能做为你买卖的依据。

2021,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