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跟踪---东x股份(00279x)

一:概况

公司所在地--中国水泵之乡浙江温州温岭

上市日期:2016,4,15.

股本:总股本1亿,流动股2500万。

发行价:11.97.

二:财务指标(2016中期)

1:主营收入:3.48亿,同比增11%

2:净利润:5256万,同比增6%,每股收益:0.5256元。1—9月预报:同比预增0-30%。

3:毛利率:29%,净利率:15.53%,上年同期16.23%,有所负增长。

4:应收账款:1.36亿,环比增8%。

5:现金流:经营现金流4151,同比增68%。

评价:主营和净利润都保持小幅正增长,如果1—9月或全年增长超20%,则可认为超预期。净利率有所下降,应收账款小幅增加。该两项指标要持续跟踪关注,最好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三:二级市场走势

上市拉出14个涨停,表现相对普通。7月6日创出76.59的历史最高价。之后连续调整,在8月1日达56.6的开板后最低价。本周收于61.83.。目前大概率在二次探底中,从最高点下来的调整幅度超过26%,第二波调整幅度超12%,二次探底的底点60.01,下周初如不击穿该低点,则二次探底成功。

四:公司看点

1:小市值公司,总市值60亿出头,流动市值15亿,股本和市值扩张预期强烈。

2:经营稳健,财务指标基本健康。具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3:和上市公司—利欧股份战略合作,具资本运作的预期。

4:二级市场走势虽然不温不火,但也在开板后拉过4个涨停,庄家实力并不弱。

五:未来股价预期

基于其良好的性价比,相信76.59决非其历史最高点,年底前创出历史新高是大概率。

以上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