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庆祝2017国庆(论次新股的投资机会)

目前上市公司众多,各个板块都充满机会和陷阱。但要说确定性的机会那非次新股莫属。

刚上市的新股,就象一块未开恳的处女地,一座未开发的金矿,或许饱含数不尽的宝藏,只看你的眼光够不够独特精准。

当然并非任何新股都是富含金子的矿山,有些过度包装的就是垃圾,千万不能碰。

到底哪些次新值得我们去发掘去守侯呢?以下从几个大的方面梳理一下,以便指导未来的投资。

标的选择一定要尽可能地满足以下6个条件。

1: 股本 越小越好,总股本1.5亿以内为佳。

2:业绩 要有良好的业绩,每股收益在0.5以上,并且正增长。

3:行业 独特的行业,细分行业的龙头或具当前流行的题材。

4:财务指标要符合要求。

5:没有负面传闻。

6:股价 越低越好,30--40元的最佳。

进入最佳时机:

1:大盘经过大幅回调后转强,5周线掉头向上。

2:上市以后日线macd首次金叉后买入。

3:上市后第一次周线macd金叉买入。

举例:(本人因重仓了安车等股,并未买过以下两股,更不建议高位关注)

300678,中科信息,在开板后的27附近介入,最高到过90+,收益巨大,因它契合了当前人工智能的热门。

300681,英博尔,最低41.2,最高83,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就翻倍,因为它刚好赶上了新能源的热点。

以上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