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股市展望

2018已经翻篇,不堪回首逢“8”年。


史上逢8必跌,以08最盛,下跌65.39%,史上最大跌幅。


98下跌3.97%表现最好,18下跌24.59%,史上第二大跌幅!


逢9必涨,99年19.18%,09年79.98%,19呢?


19年积极的方面是:


1:证券会换帅。


2:减税降费预期强烈。


对冲经济下行压力。


3:国庆70周年


股市一如既往的哀鸿遍野与喜庆的气氛格格不入。


19年偏负面的因素


1:经济持续下滑的预期。


好在18年已经部份的体现了该预期,利空的边际效应会减弱。


2:中美


18年也作了很好的体现,利空的作用会呈递减之势。


3:科创板推出


以推出的时点来划分的话,推出前指数弱势,那推出后反而会转强。

以上证2000—2500为底部区域看,19年要实现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涨幅预计在500点以内。


我个人来说,非常看好春季行情,4月以后的二季度下跌风险较高。调整的幅度决定了今年整体走势的强弱。如果指数没有新低,那2440点就是一个长期的低点,类似于上轮熊市的1664点。


相对大盘,我们更重要的是选好个股,操作好个股。目前普通股票太多,优质潜力股稀缺,一旦发掘到了,不要轻易下车。个人账户的牛市才是真的牛!

祝2019好运相随,股市常虹。


2019,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