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分析---中大力德

概况

上市日期:2017年8月上市,发行价10.75。

股本:8000万,8月底全流通。

主营:减速电机,减速器,机器人(智能机器)上游行业。

公司所在地:浙江宁波慈溪。

亮点

1:小盘低价小市值

8000万总盘,23亿总市值,典型的袖珍股。必然扩股,成长空间大。

2:业绩拐点

2020年中期预增60—90%。上市后业绩成长不理想,19年度全年至今年一季度甚至出现倒退,但二季度开始扭转颓势,创了同期历史最好成绩。达0.43—0.5元/股。

3:走势转强

日线多头排列,周线5周金叉10周线,月线MACD金叉,短中长线走势皆向好。

负面

1:有减持

创投减持,大股东即将全流通。

2:毛利率在30%上下,净利率10%下,有待提升。

3:管理层学历低。

4:公司总人数1400人,人均效益不高,属于劳动密集型。

未来走势分析

2017年11月创下60。75的天价后,一路走低,直到2020年的2月底18.55的历史最低价。基本上和其业绩表现一致。

3月份开始一路上行,最高到30.49.最大涨幅64%。大幅落后中小板110%的涨幅,后市有大幅补涨的强烈需求。

该股下跌过程中留下了许多缺口,大多已补,还剩两个未补。尤其是去年5月的30.59—29.98这个缺口,虽然位置不高,但几次冲击都未补完。

皆因它是一个向下突破缺口,突破了8个月的均价约33的大平台。

30—38之间堆积了大量的套牢盘。攻克这个平台是后市最为关键的一仗,或许将化费较多的时间。

预计接下来的8,9,10月将完成主攻重任。

一旦收复该平台,走势将加速,出现主升,年底有望完成攻克主峰60.75的终极目标。

风险因素:最大的风险来自大股东减持。希望大股东也可以坚定看好自已

的公司,以作大作强公司为已任,而不是整天想着减持割韭菜。

以前错过了太多小盘股的主升行情,希望这次坚定信心,坚定持有,无惧折腾。

最终走势如何,慢慢围观。

以上言论,仅供娱乐,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2020,8,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