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拯救中国股市的良方

? ? ?中国股市已经被中证500股指期货绑架,据实盘观察中证500股指期货每天都在盘中兴风作浪,经常出现盘中快速直线拉升和连续快速打压,导致沪深股市,尤其是创业板也跟随忽上忽下,但个股价格均没有中证500价格灵活,当中证500连续快速跳水后能够迅速被操纵资金拉起,而现货的绝大多数个股跳水后很难再回到原来的价位,每当现货个股股价将要跟随指数上涨股指期货便又开始新一轮跳水,这样反复几次以后绝大多数个股只能下行,从而导致现货股指不停的创新低,这就是机构利用股指期货不停打压现货从而在现货较低价位捡便宜筹码的方法,也就是机构利用股指期货屠杀散户的方法,此轮暴跌就是利用操纵中证500来实现的。因此本博认为:暂停或者关闭中证500股指期货是救市的良方之一,管理层是否应该考虑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