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未来上涨是大趋势

? ? 今年3月份以来中国股市可谓惊涛骇浪,开始是连续逼空上涨使人每天都是兴奋不已而又胆战心惊,担心调整随时会来临,每天调整几乎都是在盘中完成,只是在4月底和5月底出现了两次稍有力度的短暂调整,强势上涨行情一直持续到6月中旬,紧接着就是暴风骤雨崩盘式的暴跌,沪市在短短18个交易日跌去了1800余点,跌幅超过33%,创业板同样跌去1800余点,跌幅超过45%,这是历史上罕见的股灾,究其原因是中国证监会的某些贪腐分子与一些不法机构(包括部分券商、国外机构)内外勾结利用证监会监管方法的失误和政策制度缺陷所导致,在股灾的同时政府采取了也是罕见的强力救市措施,但明枪难防暗箭,短暂的企稳后随之而来的是第二轮、第三轮暴跌,投资者损失惨重,甚至连政府的救市资金也被一些不法之徒与机构利用,获利后用来进一步做空,直接导致政府救市资金深度套牢。目前这次股灾表面看已经基本结束,但更深层次原因仍然有待进一步揭晓,对于那些破坏国家金融安全扰乱国家金融秩序造成国家重大经济损失的内外勾结的不法分子应该从重、从严打击。

? ? 中国股市经历过这次股灾后需要吸取的教训太多,监管层应该深刻反思,类似事件绝不能再次发生,虽然中国股市目前已经基本上企稳,投资者信心有所稳定,但离真正信心恢复仍然需要一段较长时间,投资者的投资热情也需要一定时间才能逐步唤醒,监管层要向爱护襁褓中的孩子一样精心呵护这个市场,绝不能看见市场有所企稳而掉以轻心,本博相信中国股市未来前景是一片光明,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成长性优良的创业板将会再次成为领军板块引导中国股市健康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