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不能跌破这里

? ? 早盘 上证指数 小幅高开,股指开盘以后先是形成了窄幅震荡的走势,而指数在震荡过程中并没有回补跳空缺口,这反映出盘口多头力量较为强势。因此,大盘在10:00以后再度选择分时向上,直到股指运行到3750点附近,市场下方成交量明显缩减,所以指数在随后大体形成了窄幅震荡的走势。

?

? ? ?从上午市场的表现来看,代表中小市值个股的黄色线盘口表现较为强势,IT、传媒、电气设备等题材均是在盘中出现较为有力的反弹。比如电气设备板块中东北电气(000585)、置信电气(600517)、双杰电气(300444)等个股均是高开大幅反弹。与此同时,IT板块中生意宝(002095)、上海钢联(300226)、中科金财(002657)等股票也是表现强势。

?

? ? 但面对这种中小市值个股为主的反弹行情,散户朋友们仍然不能忽视大盘的位置。上证指数上午反弹高点在3751点,这个位置恰恰是7月30日以及8月5日这两根平行阴线压力附近。虽然说今日市场量能要比前几个交易日大一些,但是整体市场的反弹仍然不属于攻击性质。


? ? 如果把上证指数调到多日分时图,我们可以看到3709点附近可以算得上大盘分时周期的颈线位。而指数在缩量震荡回调过程中也尽量运行到这个位置之上,只有盘口保持稳定,指数才有望进一步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