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将这样走

今天盘中以银行、保险、券商和煤炭板块为首的权重主流板块集体中阳上涨,力保大盘探底回升,早盘开局强势的题材股与概念股最终冲高回落,延续了上周五严重分化的走势,最终中小板与创业板双双中阴回辙,个股行情短线骤然降至冰点,跌停板数量开始快速增加。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579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快速萎缩,可以定义为标准的缩量下行,量价配合完美!


上周五,我在收评中的原话为:预计下周一大盘仍将再度探底回升,甚至直接小阳或中阳反弹。但是,这个预测需要外盘保持稳定的大环境来支撑,也就是说只要欧美股市不中阴回辙,下周一我们A股就会如期反弹。现在回头来看,上周五美股中阴回辙,持续影响国内的A股保持长时间的低位阴跌与整理,不过最终依然能够成功探底回升,完全符合预期,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尾盘股指没有小幅翻红,但是若以严重缩量的十字星来看,其实如此量价关系更为完美!


对本周市场而言,我认为:1、持续横盘整理或缓慢反弹为主旋律,突然长阳破空或长阴回辙的基础都不复存在;2、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市场若打出相对的地量复地量格局其实最完美;3、万一股指在突发因素的影响之下放量向下,那么在股指无限逼近或瞬间击穿3000点时,必将迎来一次确定性的短线重仓抄底机会;4、余下的4个交易日没有大机会,可以在安全的基础之上反复短线操作,或持续观望!


短线明天而言我是看涨的观点,而我看涨的理由是:1、短线技术调整时间与空间均同时到位;2、量价配合完美;3、最高管理层首次提及要推动股市健康发展。所以,只要今晚外盘能够保持住小阴小阳的稳定收盘,那么明天大盘必将走出小阳或中阳上涨的节奏;不知朋友们是如何看待明天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