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1日(周三) 盘前【金股出击】

?


『操作提示』: 今日起可逢低关注600884杉杉股份,002298鑫龙电器,要谨慎,圈内朋友操作另行通知!欢迎了解信任笔者的博友加盟提前参与布局,如果不了解笔者实力可以参照前面文章!


重大晨讯要闻』:


新兴能源产业规划将上报国务院
157万可顶格申购3新股 今日申购首选欧菲光
银监会:坚持楼市调控不放松 严格执行二套房贷标准
二季度基金整体亏损3513.73亿元 史上第三大巨亏
纽约股市主要股指低开高走


买入不急,卖出不慌,稳定心态,抓个股,做波段!


把握不好短线的可按照博客首页联系方式与博主联系交流!(可加入收藏跟踪)


友情提示:本博提及之个股具有很大参考价值,但是不构成直接投资建议,具体操作时间点存在不确定性性,盲目跟风操作盈亏自负,需要直接实 战指导可加入博主的圈子进行提前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