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十大美女ceo(组图)




  郗慧林

  天才少女。14岁上大学,19岁成为大学教师,21岁独闯华尔街并让自己的资本迅速增加到1000万美元,27岁创办国内首家大型网络教育机构——校园在线教育集团,30岁掌控6000万美元企业资产。





  张琼

  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2003毕业于斯坦福商学院,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证券执业律师,现任亚商咨询ceo、泛亚投资公司ceo。





  陈晓薇

  15岁时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后赴美留学取得匹兹堡大学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加州大学人类遗传博士后。现任中华网总经理,负责网站业务。





  陈敏薰

  上市公司理降纤维公司的董事长的女儿,现任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大楼的ceo,被誉为最有台北味的知性女性之一。





  董思阳

  “商界在线”形象代言人,互联网第一个形象代言的商界美女,亚洲智慧女性副会长,香港凤博国际集团董事长,上海凤博餐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中国喜客多连锁餐饮公司的执行总裁。





  付文丽

  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敏珊

  创造过一夜之间销售百万手表的奇迹,香港的“钟表女王”,她的丰富经历被传誉为钟表界几近传奇的故事。





  达贝妮

  曾经被誉为“淘宝女王”,是中国网络拍卖平台捧出的第一颗明星。在网上已销声匿迹一年多后,以惊艳的身份再次出现在it江湖,而这次她的身份是视频搜索网站pcpie的ceo。





  杨澜

  中国家喻户晓的节目主持人,现任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民营媒体企业之一,现持有11家亚洲地区媒体类企业公司之股份。





  杨惠妍

  美国《福布斯》披露最新内地富豪榜,26岁的中国女房地产商、碧桂园大股东杨惠妍以160亿美元(约1,201.3亿元人民币)身家成亚洲女首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