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 内线直播解盘!
点击查看原文地址:8月15日 内线直播解盘! 作者:股市扫雷
















9:45 ? ?盘面震荡,操作方面以低吸为主!



9:55 ? ?? 号百控股 600640耐心继续持有 听我指导赚大钱 卖我通知大家 !




10:00 ? ?我昨日推荐给大家的中成股份000151今日继续拉升一个多点,按照我当时提示价格买入,目前也赚4个点,建议先锁定一半利润!另外000060? 000751可以安心持有,我相信主力会拉升的!




10:10 ? ?粉丝们注意了,手里持有做波段的林州重机 002535 这里拉升注意卖出了,已经赚3个涨停板了,另外 ?福建水泥600802 ?华昌化工002274 继续持有



10:13 ??全息手机继续发力!






10:25 ??海德股份000567短线可重点观注!




10:30 ? ??大盘分析:即便今日期指交割空头不加仓,再综合指数的技术形态;目前偏强的也只能以高位震荡来消化获利盘的抛压,偏弱则会继续调整!



10:35 ? ??盘面在5日线下震荡,只有突破反弹空间才会打开!



10:45 ? ?推荐给大家做波段的10号盛屯矿业600711继续新高,我昨日提示大家要做波段,告诉大家还没有走完了,大家看是不是!我们的操作还是正确的!继续做波段操作!



10:50 ? ?目前继续持有号百控股600640!



10:55 ? ? 我提示大家继续波段操作意思就是把前面加仓的仓位卖出!等待波段的回调好加仓!



11:00 ? ?昨天推荐买如意集团000626还有赚钱空间,听我指导赚大钱!



11:05 ? ?金融拉升指数,量没有跟上!



11:10 ??权重股推动股指!




11:15 ? ??我昨天提示全部卖掉九安医疗002432,昨天卖掉我是对的,我一直在帮助大家赚钱,对不对!



11:20 ? 一直提示的 深天马A000050牛气冲天盘中再度触涨停!

11:29 ? ?休息一下!

直播正在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