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断降低持股成本的T 0技巧

?1、满仓倒T

这种模式在中期上涨趋势里效果最好,在中期下降趋势里虽然也能做出差价、降低成本但效果很慢,在中期下降趋势里如果要操作波段结合t 0模式比满仓倒t模式好。

2、围绕熟悉票操作的模式有4种:

(1)、简单中线持有;(2)、满仓倒T;(3)、波段;(4)、波段结合t 0 。

从实战来看,我认为满仓倒t模式胜过中线简单持有、胜过被深套后不割肉消极等待。做t 0不妨碍做波段,因为做波段经常有留过夜的仓位,波段结合t 0比纯波段好。理论上波段结合t 0模式是收益率最高的模式,当然了难度也最大,对技术水平、分时水平、日线水平、资金管理、自我控制各方面要求都很高。

专注投资(投机)各种模式的收益率应该是:

波段结合t 0 > 波段 > 满仓倒t > 简单中线持有

3、满仓倒T模式适合什么样的人?

虽然综合起来看波段结合t 0模式比满仓倒t模式收益高,但还是有些股友没做波段,有些做t的股友说对日线级别波动把握不了,做不好波段,而对分时能看懂一些,看懂一段走势吃一段利润吧。是的有差价就比没差价强,选择哪种模式需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水平、能力偏好来,满仓倒t怎么也强过中线简单持有了。

4、分批T是较好的方法

可以减少偶然因素,使差价更稳定。可以用倍增法来增加成功率。比如在弱势或者震荡市,股价无量涨3波这样回调概率很大,可以t出1成仓位,如果回落就回补,如果没跌反而又涨了第4波,在t出2成仓位,因为这时候调整概率加大。这种方法最怕遇到小概率的连涨市,有时候连涨7波而不大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