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原创】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8.11)参考

?【独家原创】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8.11)参考



?



?



?



?



?



中威电子(300270):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龙头。中威电子200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传输技术的研发,主打产品为安防视频监控平台和前后端,目前已经是是高速公路视频传输领域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30% 以上。业务向平安城市、智能交通领域拓展成效明显。从近几年公司不同业务收入比例来看,公司对高速公路业务依赖程度有所下降,而来自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领
域收入占公司的收入比例不断提高,说明公司主业从高速公路向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的拓展取得明显效果,公司未来几年业务收入有望持续增长。





?



?



九九久(002411):



陕西必康成立于1997年,是集原料药,中成药及化学药品等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是国内目前制药行业拥有全剂型,品种数量最多的制药企业之一.根据CFDA南方所《医药经济报》历年颁布的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陕西必康于2013年位列百强榜的第23位,排名位居国内制药企业前列.20014年陕 西必康被陕西省企业家协会评为陕西百强企业.2012年~2014年,陕西必康营业收入分别为12.87亿元,15.72亿元和18.0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66亿元,7.92亿元和4.86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盈利能力较强.





?



?



信威集团(600485):



开发特种通信市场,积极探索卫星通信商业运营新模式。公司在大国战略和注重信息安全的形势下,发展“中国版铱星计划”。我们判断,该系统将来会首先满足军事 特种通信需求,同时公司也会积极与北斗系统和McWiLL专网相结合,探索更宽广的商业运营模式。目前,公司已与航天五院达成合作,后续规划将在2015年进一步明确。





?



?



?



?



?



股市圣嘴
2015/8/10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