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1日(周二)机构增减仓情报分析

?8月11日(周二)机构增减仓情报分析



?



?



?



?



8月10日掘金机构龙虎榜(单位:万元)



?



?



机构净买入



代码 简称 金额



000863 三湘股份 16155



002350 北京科锐 5718



300368 汇金股份 1694



300480 光力科技 3518



300418 昆仑万维 2553



300486 东杰智能 3280



?



?



机构净卖出



代码 简称 金额



000837 秦川机床 -1879



002124 天邦股份 -4024



002741 光华科技 -2463



300345 红宇新材 -5552



300475 聚隆科技 -510



?



?



点评:



?



周一百点长阳百股涨停,沪指站稳3900点。行业资金流向方面,工程建设、机械、交运设备等行业资金净流入居前;无资金净流出行业。龙虎榜数据显示,周一深市有11只个股有机构资金参与,有6只个股是机构净买入,获得机构席位净买入的股票数量和金额均多于净卖出。



?



?



个股提示:



?



三湘股份(000863):



公司主要从事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日前,公司曾斥资19亿元收购国内知名实景演出项目制作公司观印象。同时,公司的燕郊项目也将受益京津冀一体化。周一公司股价涨停,机构净买入16155万元,短期或继续走好。



?



光力科技(300480):



公司主要从事煤矿安全监控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周一股价涨停,机构净买入3518万元,后市有望继续表现。



?



?



?



?



?



?



?股市圣嘴?2015/8/10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