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原创】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8.12)参考

?【独家原创】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8.12)参考



?



?



?



?



?



?



西部证券(002673):



随着融资融券余额的快速飙升,很多券商已经出现无钱可借的局面,而在当前券商的业务结构中,融资融券业务收入已经成为仅次于经纪业务的一项重要收入来源。资本的饥渴也加速了券商再融资的步伐,考虑到券商资本金的提升对其业务的开展将产生积极影响。此外,券商股的业绩向好,短期对于股价的支撑力度也较强,预计西部证券有望震荡企稳。





?



?



永清环保(300187):



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污染、高耗能工业企业提供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在技术研发、项目经验、区位上具有明显优势。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向污染宣战,公司作为集团唯一土壤修复子公司,将大概率受益。大股东拟5亿元增持,增强投资者信心。





?



?



全通教育(300359):



公司利用资本力量持续加速布局:(1)通过控股河北皇典51%的股 份,成功拥有了河北省5000所学校的3000万用户。(2)拟通过收购继教网,通过解决教师授课与教研的问题,进军300万教师市场。(3)募集雄厚资本支持,完成建设“中山创客.众创空间”孵化器,目前已经吸引数十家种子企业入驻,以近水楼台的策略抢占未来教育领域商业变革的可能性。由于资本优势得以发挥,使得公司面对现有竞争与未来变数游刃有余,获得并保持在线教育市场主导地位是大概率事件。



?



?



?



?



?



?



?



股市圣嘴
2015/8/11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