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原创】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8.13)参考

?【独家原创】机构游资飙升牛股精选(8.13)参考



?



?



?



?



?



世联行(002285):



企业立足轻资产化运营模式,前端为青年租客提供标准化服
务、房源(月租金1200-2500 元)和社交服务平台,后端吸收业主并提供专业化统一设计装修、专业化管理团队(后续管理和维护)和租金分成模式。以上盈利模式和便捷化消费服务顺应青年一代消费习惯,具备潜在生命力和拓展空间。加大社区资产服务外延扩张。公司此前已进入写字楼领域资产管理服务,本次续收购晟曜资产和微家后开始正式向存量社
区资产服务靠拢。企业在确保新房龙头地位后,布局存量市场符合行业趋势,将为企业未来提供持续稳定盈利能力。





?



?



翰宇药业(300199):



公司股价在市场大跌中遭到错杀,即使按熊市估值体系,公司现有业务也至少在160亿以上市场,按停牌前股价,意味着市场给予慢病管理平台仅40亿市值。我们认为,如果手环能够成功获批,公司将是国内最有可能做成糖尿病慢病管理平台的公司,该平台有深厚的护城河(全球领先的无创连续血糖仪),用户付费意愿和能力都强(糖尿病患者每年用药2000元以上,晚期更是上万元),因此市值是完全能够超越乐视网等互联网企业(我们认为,慢病管理平台如果搭建成功,估值体系必然是参照互联网企业)。我们维持预计2015~2017年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22%/30%/27%,EPS分别为0.42/0.55/0.70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



?



特发信息(000070):



特发子公司成都傅立叶在国防信息化领域的布局有望大超市场预期,其军用通信设备、数据记录仪将是未来工业互联网在国防领域落地的重要抓手。战场协同将是国防信息化重中之重。市场对傅立叶的认知尚不充分,我们认为,其航空通信设备将是打造未来战场协同的重要设备,不仅用于战机,在武装直升机、舰艇、坦克等装备平台都将得到应用。借鉴美国的发展历程,其由水面舰艇、水下潜艇、航空兵、陆战队等多兵种组成,覆盖海域辽阔、平台众多,必须通过无线数据链加以链接,并于90 年代推出了划时代的LINK16系统,乃多兵种协同作战的核心。随着我国战场信息化程度的提升,战场协同将是重中之重,未来傅立叶的产品也有望从单一兵种向多兵种延伸。故障预测乃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傅立叶的另一主打产品为数据记录仪,原用于雷达、对抗系统、航电系统内的原始数据和总线数据进行记录,该产品未来有望延伸出故障检测功能。我们认为,运用传感、大数据等手段对军用装备进行故障预警是工业互联网的典型应用,特别是面对无人机平台。我们预计特发2015-2017年EPS分别为0.26元( 4%)、0.33元、0.4元(若考虑并购完成且股本摊薄则备考EPS为0.41元、0.53 元、0.64元)。参考军用嵌入式领域的估值水平,即2015年5倍P/S,上调目标价至41元( 67%)。



?



?



?



?



?



股市圣嘴
2015/8/12



【郑重声明】:本文信息来自互联网,也仅对所收集信息进行汇总,为本人自娱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