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下跌0.15%/同比下跌4.35%

?

3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下跌0.15%/同比下跌4.35%

?

中国指数研究院4月1日发布的《2015年3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23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下跌0.15%。其中,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18938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下跌0.1%,同比跌幅扩大0.51%。

  一、房价环比情况

  从涨跌城市个数看,100个城市中,共有43个城市环比上涨,55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环比持平。与上月相比,3月份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加4个,其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7个,较2月份增加5个;3月份价格环比小幅下跌0.15%,跌幅较2月份收窄0.09个百分点。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较2月份减少6个,其中跌幅在1%以上的有9个,较2月份减少8个。

二、房价同比情况

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均价与2014年3月相比下跌4.35%,跌幅较2月份扩大0.51个百分点。

  【延伸阅读】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关于3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光明网记者从环比、同比两方面,对3月份百城房价各城市具体变动情况进行归纳整理:

   ●3月百城住宅价格环比2月有43个城市上涨。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乌鲁木齐、洛阳、太原、武汉、德州、绵阳、南宁、石家庄、株洲、徐州。其中,乌鲁木齐、洛阳、太原涨幅较大,已超过1.5%。

   ●3月百城住宅价格环比2月有55个城市下跌。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兰州、惠州、聊城、广州、潍坊、长春、台州、成都、东营、秦皇岛。其中,兰州、惠州、聊城、广州跌幅较大,在1.3%-1.6%之间。

   ●3月百城从同比住宅价格同比去年3月下跌4.35%,跌幅较2月份扩大0.51个百分点。其中,13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上涨,上涨城市个数与上月相同,保定上涨10.17%居首位;87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下跌城市个数与上月相同,桂林、三亚等16个城市跌幅较大,在10%-20%之间。(记者李政葳整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