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涨停板敢死队内部盘中传闻

?


盘中信息
据传,首开股份:可作为北京市辖区整合主题的最佳投资标的
据传,华天酒店:存在资产注入预期
据传,友好集团:兴业证券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据传,奥克股份:估值处于行业低端推荐评级
据传,古井贡酒:已经走上回归与振兴之路
据传,中国太保:中信证券上调评级至买入
据传,龙净环保:关注三个方向的突破情况

涨停板敢死队调研:
1. 涨停板敢死队人士透露,昨日,据刚从广电网络(600831)调研回来的深圳某涨停板敢死队研究员表示公司是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公司利润的绝大部分来自有线电视网络资产的运营管理和电视传媒广告代理业务,随着部分在广电系统外的网络逐渐进入广电收费系统,预计未来几年可保持每年近30万户增长速度;公司目前拥有数十万有线电视用户,并全面代理陕西电视台四个频道的广告业务,经营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同时,数字电视转换加速,受益提价。另外,未来三网融合,其成长潜力毋庸置疑。
2.内参资料显示,福建高速(600033)公司下辖泉厦高速公路、福泉高速公路和罗宁高速公路,均处于国家沿海大通道沈(阳)-海(口)高速公路的福建段,连接福建省经济最发达,外向度最高、最具生机和活力的闽东南沿海地区。公司收费公路沿线的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厦门五地市GDP 占全省总量的71%。公司运营的高速公路作为福建省内的沿海大通道,承担了大部分交通运输任务。随着福厦高速公路扩建的完工和福建省内高速公路网的完善,公司将在新时期的对台经济往来中受益。最近数据显示,5月份公路货物周转量创历史新高,公路货运快速恢复,对高速公路板块有积极意义。
3. 内参资料显示,6月30日,首批节能汽车补贴名单出炉,16家车企旗下的71款车型入围,这些车型将享受3000元的补贴。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近期将审查其余车型,并尽快推出第二批节能汽车名单。业内预计,明年节能汽车补贴将远超今年,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进,至2012年将拉动4000亿元的节能汽车消费需求。其中,上海汽车()成为最大受益者,旗下子公司共25款车型跻身节能汽车名单之列。另外,其中,江淮汽车(600418)、长安汽车(000625)、东风汽车(600006)也是直接受益股。
涨停板敢死队关注:
1. 公开信息显示,古井贡酒预计2010年1月1日-2010年6月30日净利润约10,700万元,同比增长约200%。
2. 公开信息显示,巨化股份(600160) 201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根据初步测算,预计2010年半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00%以上。
3. 公开信息显示,首开股份(600376) 2010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0年1月1日-6月30日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0%左右。
4. 公开信息显示,华润锦华(000810),公司由于纺织业务持续好转,营业利润大幅增加,预计2010年1-6月公司净利润和基本每股收益增长460%-490%。
5. 公开信息显示,经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0年1月1日-6月30日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0267025.49元)相比增长150%左右,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0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公开信息显示,浙大网新(600797):重大合同公告,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 Insigma U.S.,Inc。与美国最大私立医院之一 Marshfield Clinic 旗下医疗机构 Security Health Plan, Inc签订软件集成开发总包协议。本次协议总包金额预计为2124万美元以上,对公司未来的利润增长有积极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