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动态

?



1、监管层急批一批偏股型基金,本月已有18只新基金获批,创2005年以来新高;


2、新股频繁破发,已经引起监管层注意和担忧,深交所已释放强烈护盘信号,基金首获创业板炒新"通行证";


3、由于内忧为患,宏观调控再提宽松,三年期央票利率再降两基点,预期央行加息为时尚早,暂时动用常规货币工具。


4、上周五美股惯性跌穿万点大关,一度下跌150点,杀低至9918点,同前低形成双针探底。随后受美元回落,欧元企稳反弹,金融板块上涨推动上涨125点。


5、周末国内影响股市负面消息平静。


最后,A股大上涨下跌趋势都是走独立行情。以下观点值得关注:


1、A股是否同08年一样,先于外围大幅度调整数月后,又先于外围启动上行,爆发新一轮大行情;


2、从3478到2500长达9个月调整,时间上是罕见,平均估值已接近2000点水平,不少权重股接近1664点甚至千点下方;


3、A股一直走是祸国殃民老路,每一轮高点时,用N个利好理由护匪离山,把国内民众投资者放在山顶站岗,然后一路又采取N个理由打砸、恐吓,为外资热钱、神秘资金铺平道路,每年每轮循环循复,困怕这次又不例外;


4、市场融资功能已经丧失,破发、破增、破净潮汹涌出现,虽然创业板、中小板还挣扎发行,主板早已悄无声息,建行融资宣布推迟,3000点下方农行发行也希望不大,这样形势困怕2元开盘也无人理睬。


目前莫要低位再割肉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