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险资重点关注的个股

?上海机场,中国人寿,万和电气,是一家主营业务厨卫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主售的公司。属于机械、设备、仪表行业。去年四季度,泰康人寿(微博)建仓300万股,安邦财险建仓200万股。


省广股份,主营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具体包括品牌管理、媒介代理和自有媒体三大类业务,属 社会服务业 。去年四季度国寿集团建仓45.0150 万股,新华人寿建仓115.7333万股,山东黄金,是险资经常重仓的一只个股,在该股以下跌走势为主的上个季度,新华人寿建仓524.6667万股,人保寿险建仓529.01万股。


航天控股 ,平安人寿和太平人寿在上个季度分别建仓249.99万股和150万股。


首旅股份 是一之旅游业个股,中国人寿减持8.60万股,国寿再保险建仓143.78万股,泰康人寿买入109.97万股。


恒基达鑫是专业的第三方石化物流服务提供商。去年11月2日正式上市,人保人寿、长城人寿纷纷买入。


酒钢宏兴 是西北地区实力最强的一家钢铁企业,上个季度中国人寿增持421.4754万股,人保健康增持48.3万股。


博瑞传播 ,去年二季度就成为多家险资热捧的个股,四季度中国人寿增持31.6458万股,国寿集团持仓不变,新华人寿增持58.615万股。


百联股份 ,是我国排名第一的商业连锁集团,属批发 零售业 。去年四季度,太保人寿增持100万股,中国人寿买入633.29万股。


英力特 ,是一家以电力、热力的生产和销售,氯碱、氰胺类产品的生产经营为主业的公司,属石化行业。上季度,太保人寿持仓不变,国寿集团买入160.65万股。


东北制药 上,国寿集团持仓不变,正德人寿买入962007股。


深发展A ,上季度,平安财险、平安人寿持仓不变,中国人寿亦如此。


横店东磁 ,酒钢宏兴,东北制药,博瑞传播、山东黄金和省广股份据。


WIND数据显示,华茂股份,去年四季度,华泰财险买入214.8万股,按照51.26%的收益率,华泰财险浮盈已有近千万。


富春环保,去年四季度股平安财险买入399953股。


精工钢构 ,上季度国寿再保险买入4438594股。


乐山电力 ;南方轴承;酒钢宏兴;常林股份;盾安环境;英力特;振华重工。


安琪酵母 ,持仓险资是新华人寿。


彩虹股份 ,去年四季度,新华人寿建仓该股7025477股。


四维图新,上个季度,新华人寿共计买入3244773股,位列第一大流通股东。


禾盛新材 ,亨通光电,兰花科创,国星光电,山煤国际,顺鑫农业,科达机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