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类股节前可赚钱

大盘因技术面和消息面的综合因素影响进入洗盘节奏,今日尾盘的放量拉升再度宣告60日线的位置有一定支撑,这种走势很明显是主力故意引导,目的自然是为接下来进一步制造恐慌以及迫使投资者割肉出局做准备。我认为在这种背景下有三类股在调整期间可以赚钱:
  第一、银行等金融股,从上周三开始主力资金进场抢筹的动作比较明显,特别是在现在的位置买这种股比较像是国家队的动作,今日南京银行的拉升也是异动的信号之一,虽然持续性有限也没有扩大范围,不过从招行、民生、兴业等银行股的走势看,中小银行的趋势相对不错,相信在银行股的带动下,保险券商等品种也会有所异动;
第二、期货概念受益股,比如中国中期弘业股份这类参股期货的以及因商品期货大涨而被资金关注的,比如沥青等新兴品种;其实期货是做多做空都可以的,而且是T+0交易,所以参股期货公司的个股业绩必将有所体现,市场如果杀跌反而是减少风险;
  第三、供给侧改革,主要以煤炭有色钢铁包括特钢等为主,目前它们连续上涨后需要有个震荡走势,其中部分品种会接替上涨,轮动上涨修复后整体走势将有望进入主升浪走势,因此这个概念的持续性更强;



  从形态上来看,目前创业板形态较差,暂不具备引导市场走强的条件,而蓝筹板块蓄势整理较为充分,具备成为新一波反弹的主导力量。现在技术上的当务之急是构筑反转结构,也就是要以最快的速度,把阴线失地全部收复,能完成这个任务只有靠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