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能花旗银行妄加猜测中国股市

   最近在中国股市有一个大唱空的低能儿,那就是花旗银行,我们知道花旗银行第四季度巨亏98。3亿美圆,且有继续大亏损的情况出现,其理论上在这次次级贷中将最多亏损1090亿美元,将有可能破产。然后正是这么一个在本土都搞不好的低能儿,居然跑到大洋彼岸来瞎猜测中国A股市场将成为2008年最不值得投资的市场,其依据就是前段时间海外基金从中国市场留出11亿美圆,这么一个幼稚的理由却让我们很多人相信了它。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世界上公认的投资大师巴先生和索先生从不对中国市场做过多的评论,而一切只懂理论的谢国忠先生和花旗先生却偏偏经常评论中国A股市场。而这次的下跌让他们碰到了就觉得非常得意。


       一个自己失败的投资者,甚至亏得连命都保不住的投资者,我们怎么能相信它的言论是正确的,请大家自己好好想想吧。


        同意本观点的请回下贴发表下看法,谢谢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