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炒作要学会喜新厌旧

雄安概念牛不牛,其走势已经证明了一切,如果再股灾4.0之际拥有了雄安概念个股,应该不仅不受伤,还能盈利的。

随着雄安新区建设的进一步落实,该概念的炒作要采取变化的策略,要学会喜新厌旧。

喜新是指:密切留意随时出现上市公司公布切实与雄安新区建设有关系的投资行为,这样的公司才是真正受益新区建设的,比如前两天的湘邮科技与昨晚宣布消息的深圳华强就是典型的案例。

厌旧是指:在雄安新区宣布当时被券商机构强行列举的38个雄安概念个股,其中不少是传统行业的黑粗大,被冲动一把后,基本上没有后续实际性受益项目的,此类个股要远离,比如华夏幸福、首钢股份等,套牢盘一大堆的。

A股目前处于熊市,天天猜指数涨跌的人是很揪心的,因为指数根本就不会让投资者赚钱的,除非是做股指期货的,只有那些敏锐捕捉热点并胆大心细有节奏有节制有控制的人,才会笑傲熊市冷眼看监管笑对大盘的起起落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