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庄股成阶段性最强风口

煌上煌、泸天化等曾经的强庄股,经历了漫漫的下跌后,监管层打压打压再打压后,居然平地一跃飞冲向天,连续涨停。

由于目前的A股市存量资金博弈,基本上吸引不了场外增量资金的入市增援,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存量资金只能轮动炒作赚取差价。

获利资金开始从上证50与雄安新区概念里暂时撤离后,采取快速攻击超跌个股的做法。

因此,超跌股成为了阶段性的最强风口,短线能力不强的投资者不要轻易跟风,这是真正的高手的乐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