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斯拉正宗概念个股汇总

据媒体消息报道,6月22日,特斯拉与上海政府签署投资建厂协议,特斯拉新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开发区 ,将带动产业链的发展,A股市场里的相关个股投资机会多多。

应该重点关注产业链上具有较强竞争力(技术、品质、价格)的企业,重点关注:

宏发股份:继电器优势企业,新能源汽车继电器业务高增长,为特斯拉供货预期强烈;

信质电机:通过子公司上海鑫永与特斯拉电机供应商富田电机合作;

中科三环:是与特斯拉达成采购意向的唯一国内磁材公司;

上海临港:特斯拉落地中国“绯闻对象”之一;

天汽模 :为特斯拉提供汽车模具订单;

三花智控:旗下的三花汽零获得特斯拉一级供应商认证,提供制冷控制元件;

均胜电子:获特斯拉BMS系统传感器及相关零部件订单;

长信科技:生产的中控屏模组已部分供应特斯拉;

科达利:为特斯拉供应锂电结构件;

拓普集团:特斯拉的底盘结构件的供应商;

保隆科技:特斯拉的TPMS定点供应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