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系列事件将阻碍A股的反弹之路

天天喊监管、天天发新股的A股弱势难改。

周一大跌后,周二的反抽很弱势,四大指数没有一个指数反弹了周一下跌的三分之一位,说明只是盘中的弱势反抽,反抽可能于周三完成,到了周四周五又因为新股发行的心理压力与不确定性,股指将会继续杀跌。

加上近期对万达、复星对外收购资产的巡查,以及乐视问题的爆发,还有融创也被问询等等事件的引爆,可能是强力监管的前凑,这对市场的心里影响不可小视。

金融工作会议后的不确定性反而增加了,上述的系列事件将是股指反弹的重大阻碍,投资者谨慎为上,降低仓位以增加灵活性应对不确定性的过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