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围绕新能源汽车板块与个股做文章

股指在高位震荡,很多人犹豫甚至怀疑,老是猜指数涨还是跌却不专心去挖掘热点之人,也就是不清楚资金目前在攻击的板块与个股的人,估计犯了大糊涂小清白的逻辑错误,可以说是操作上的舍本求末,因为炒股最终是靠个股来赚钱的,而不是靠股指涨跌来实现利润的,除非是期指操作者。

股添乐始终是热点板块与个股的挖掘者,大盘只用来参考,所以基本上年年收益是跑赢大盘许多,就是以舍大盘挖个股的逻辑炒股的,只要某个板块在某个时间段是主流热点,股添乐就是该板块的忠实拥泵者,采取胆大心细的操作打击相关个股,以短线思维与手法获利了结,落袋为安,从来没有什么中线长线投资一说,因为差价到手就是炒股的硬道理,而不是以持有的时间作为自己炒股的标准,而是以赚到手的钱为唯一结果标准。

近期就围绕新能汽车继续低买高卖,目前扩围到生物质能个股上,资金介入该板块较深,会反复活跃的。

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