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的回调给三大板块提供低吸机会

周末消息面总体偏空的多,IPO提速、黑色期货品种大跌、期指再松绑、特停继续敢于等等。

这会让股指在周初面临进一步的顺势回调,最好将3330附近的跳空上涨缺口回补掉,以消除隐患。

股添乐明确地告诉投资者,对于有效突破3300后的正常回踩确认式的回调,根本用不着害怕,只要不是持有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与个股,反而利用回调继续加仓底部刚刚启动的个股。

具体看,下周初遇下跌可以对刚刚放量的三大板块个股进行伏击:

1、新能源汽车板块,总共只有150余只个股,选股一定是上周放量的个股,回落就是机会。

2、地产板块,同样是只盯住上周放量上涨的,回调同样是机会。

3、锂电池板块中的补涨个股,也就是还在低位开始放量的,回调就是机会。

其实,三大板块的共性就是近期必须放量有资金入场的,回调就是短线最佳的伏击机会,也是短线最容易赚钱与最快盈利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