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假之前操作上注意三大点

马上是国庆长假到来,时间长达10来天,资金将会变得谨慎。

操作上需要注意一下三大点:

1、长假过后就是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大事件,因此,股指会被人为的维稳不会出现大跌的,中国特色的维稳,世界首创的做法,将大量纳税人的钱用在维稳上,而不是多花在孩子教育的基础建设上,不是花在老年人看护的养老院上,不是花在科学家们的好待遇上,ZF有乱用钱的一贯作风与坏习惯。

2、个股将会严重分化,前期炒高的个股将会明显遭遇资金的撤离,投资者必须兑现利润,落袋为安,这也是股添乐自7月份开始看好本次反弹以来明确提出在十九大召开之前的十天之内撤离的预设计划,预则立。

3、利用节日的特殊性,可以从今天开始关注低位的商业、食品饮料乃至家电等滞涨消费类个股,时间就是在下周三(9月27日必须同样撤离)。

思路决定出路,操作决定盈亏,一个没有主见没有战略思维与过硬的操作技能与心态的投资者,实话说很难在A股里混下去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